傻妞越來越會說話了!

放暑假了~小薰說:我們放58天!也太爽了吧!!
(真的太爽了妳~~~)

我:小薰,你們待在外公家,媽媽要去開會,晚上再來接你們。
小薰:什麼叫做開會?是去教馬賽克嘛?
我:不是教馬賽克,是去開會。
小薰:開會是什麼?就是一群人講來講去嘛?
我:...............對...............

睡前故事時間
爸爸: !@#$%^ 然後就有一個帥氣的王子出現,他看著美麗的公主.....(邊說邊捧住小薰的臉..)
小薰:你講故事就講故事,不要摸來摸去好不好,看電影都沒這麼逼真!
爸爸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你們兩個去把書房整理好,尤其是程薰儀,你看看你書桌亂成什麼樣子?!
小薰:那不是亂......那是...創....意.....
我:什麼不好學,就只會跟你哥學頂嘴!快去給我收好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