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要帶小孩去玩水,就希望找一個人不要太多,水質乾淨,有基本的小孩戲水區,有大人休息的地方....

真的還蠻難找的...

我們最常去的就是金山的香草花園,可是有點玩爛了,這天終於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地方看起來不錯,就去試試看吧!

新竹會來尖石溫泉度假村: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3鄰177-1號,http://www.hui-lai.com.tw/hotel/index.phtml

其實路程比去金山還近,下高速公路只有一小段山路,一到目的地,哇~好多花草和蝴蝶喔!

新竹a 

大人一個$350,小孩110公分以上$250,程寶雖然超過,可是看起來就是小小一隻,所以沒收費。

我們兩大兩小加兩客晚餐總共是$1100,(晚餐一份加$200)

IMG_0962 拷貝

一進裡面,哇賽,好多池喔~~  

新竹h

還有提供好多躺椅,因為是露天的,空氣很好,要不是要顧這兩隻,我也好想躺下來喔~

 新竹g  

新竹d  

重頭戲來了,玩瘋了的戲水區!!

有好幾個滑水道,水深以程寶大概110公分出頭來說可以自由來去,小薰95公分也還可以踩到底

新竹c

這些大游泳圈都是免費提供的,所以不用再帶游泳圈去喔~

 新竹b

看這個滑水道,玩得多開心! 

新竹l

 新竹e 

 

 

 

    

新竹k 新竹j 新竹i

另一個大一點的滑水道,這個小薰就沒辦法了,可是程寶也很愛喔! 

 

 

 

 

新竹m

這可是我冒險帶著iphone爬上水道拍的!!

這裡的好處是環著山,水是山泉水,感覺很舒服~

 

IMG_1037 拷貝

 

 

 

IMG_1036 拷貝

一整個開心的小姐!

   新竹f    

太好玩啦~~

IMG_0975 拷貝 

玩到天黑大家都走得差不多,肚子也餓了,去看看他們的餐點如何吧!

老實說,我知道為什麼都沒人留下來吃飯了........大概只有70分

新竹n新竹o    

吃完飯還可以去走走吊橋,就在大門口而已

新竹p 

期待下次在相見囉~

IMG_1087 拷貝

總結是個很適合帶小孩戲水的地方,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更衣室清潔度不夠,雖然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,可是因為人多,總覺得地板不夠乾淨。我想這假日應該非常多人吧!要還是選平日比較好! 

 

2013最新會來遊記請看這 新竹會來玩水趣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戲水 會來尖石溫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