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去過墾丁很多次,也經過這家很多次,都沒想進去住,因為總覺得有點"聳"

後來無意看到網路上的介紹,發現小孩應該很愛,有了兩個小孩,格調真的要求越來越低啊......

不過話說回來,這裡真的是小孩的樂園啦!

話說我們一大早六點就起床啦!六點半上高速公路,到墾丁大概快一點吧!

小孩在車上都可以繼續睡,這樣比較不回覺得要開很久很無聊~睡飽再找個休息站吃早餐。

untitled

因為早到還不能check in,所以就在外面的小沙灘玩。

這個沙灘拍起照來超像在新加坡耶!

S2  

我好喜歡那一排懶人樹喔,好有度假的感覺~~

S9

鏡頭左邊就俗掉了.....><

S3  

S7

隔天忽然吹起落山風,本來去海邊的風實在太大,還好回來還有自己的小沙灘可以繼續玩。

S8  S6  

前面這個小湖有免費的天鵝船可以坐喔~這裡有一個好處就是設施通通不用錢,隨便玩!

S12 S11 S10  

看看房間吧

我們住的是湖畔豪華天鵝公主房,就像這樣一棟棟就在湖邊一樓。

 IMG_4428  

房間裡面其實算是應有盡有,還讓我蠻驚喜的,甚至還有dvd可以去櫃檯借來看,也是免費。

S13

浴室也很大,乾濕分離的

IMG_4564  

要特別介紹這個房間的溜滑梯床,他們兩個小孩簡直愛死!

有這個床大人真的可以好好睡,因為沒人會來搶著要和我睡啦!!

而且溜滑梯是兩段式,不會陡,很安全。臨走前,他們一直問可不可以買回去這張床!

bed

晚上乖乖睡覺,而且竟然他們的床頂上還有小夜燈,超貼心耶~

S27  

這個房間的重點應該是面湖的陽台

S15

還可以看到爸爸和哥哥在划船

S17  

S24

 

買一包土司在房間就可以餵天鵝和魚,爸媽都看得到,超輕鬆!

S16

  

再來的重頭戲就是划船啦!這個也是免費喔,要玩幾次都可以!

S25

 

我兒子到後來已經會划了,這樣媽媽才可以像貴婦一樣坐著就好了

 

S23

真的會有天鵝在旁邊喔~

S22 S21 S20 S19 S18  

真的看到醜小鴨耶!(就是天鵝寶寶啦~)

IMG_4495  

  

另外就在別墅外面還有一個室外的遊戲場,還有小小高爾夫球場(這真的很小),不過小孩體驗一下是還不錯。

S29

 

而且離房間很近,我在房裡都聽得到他們的聲音,兩個都會自己回房。

 

 

S28  

腳踏車也可以借,還有親子車和協力車喔!

S38  

另外一個比較可惜的是沒用到他們的游泳池,只有我老公自己去游說很讚。

S34  

S33 S32 S31

S30  

另外關於水會不會臭這個問題,在房間是真的沒聞到,不過去划船的話,因為那個湖養的天鵝真的很多,所以划船時濺起的水我真的很怕!

總之呢,我覺得這裡真的蠻適合親子的,尤其時國小低年級以下的小孩。而且價格還蠻平易的。y拍可以買到不錯的價格喔~大推!

S26  

 這是他們的網站可以參考http://www.swanlake.com.tw/

p.s 他們車是直接開到房門口的,還有水槍讓你自己洗車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墾丁 天鵝湖 親子旅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