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假期雖然很早就訂好,但是到了出發前先是yoho鬧出環評風波,接著是廠商一個等了外大半年的案子忽然打來,要我馬上去施工,簡直快發瘋!

還好我對於玩的堅持是過於常人的><

於是確認了yoho房間沒問題,就連夜趕工把案子結了!終於星期六要出發了,可是......星期五半夜竟然下起暴雨@@整個傻眼,是的,這時依然拿出平時沒有的堅持,上路了!

我們就這樣一路從暴雨視線不到100公尺,一直開開開開到終於放晴,看到陽光感動得都快哭了!

k1  

是的,藍天白雲碧海,我來了!!

IMG_6524  

一大早開到中午,先來頓好料的吧!越南泰式餐廳,就在恆春鎮上,雖然不大,可是口味和氣氛都不錯。

K2  

好啦,吃飽有力氣玩了!第一站,出火!!

程寶對這個烤爆米花覺得太有意思了,出遊的三天一直說要回來再烤,不過後來發現,這是禁止的,不過我真的沒看到禁止的告示牌><

還有攤販直接坐到圍欄內設個位子烤。

K5

K4

白天拍不太出來,因為下面有天然氣冒出來,所以一點火就著火了,不過我一直有個問題,如果下大雨,火被淋熄了,誰來負責點火??

老公說:攤販自然會點! 

 

K3  

玩玩也差不多可以進房了。因為是星期六,所以上網找民宿,沒想到每間都好貴,這間"樂活木屋",算是有名的親子民宿,本來是訂不到的,沒想到我寫信給老闆,請有人退房通知我,就馬上有人退房,這只能說是註定要去住啊!價錢在星期六是$3600,我覺得還合理。

地點就在龍鑾潭旁邊,感覺很舒服。

IMG_6576

所謂親子,一定是有給小孩玩的場地,這邊有草原、沙坑、游泳池,木屋就在旁邊,方便顧小孩 

K8

 

四人房,有小孩自己的房間,還有他們的玩具,算是麻雀雖小,該有的也都差不多有了。

不過這裡沒有提供牙刷和小毛巾(有浴巾),要自備。

K6

K7

 

一到就等不及下水玩了~

 

K9

 

 

媽媽終於有空來拍幾張照了^^

K12

K11

K10      

隔天的早餐,還不錯吃喔!麵包是老闆現做的,呵呵,我媽也有一台自製麵包機。

K13  

我老公吃完跟民宿主人的兩個雙胞胎小朋友玩籃球,還慘敗,被問是哪裡來的這麼弱>< 當然我老公說:我是故意讓他們的好不好!

K14  

整體來說,適合學齡前的小孩,程寶小學了就覺得有點無聊。

住民宿下雨就真的不知到能幹嘛,還有,這裡的蚊子,好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活木屋 墾丁 墾丁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