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怕我自己忘了,也為了以後讓程寶知道,所以要把當媽媽的慘事一一記錄下來,這些都是爸爸不能理解的!
*第一慘--生產慘--沒聽過生完的人說生產一點都不痛吧,可是自己痛過就知道,這真不是可以用筆墨形容的,我是覺得痛就算了,可是也痛太久了吧,痛十幾個小時真是抓狂!!不過我聽護士建議沒打無痛分娩,真是後悔,害我痛那麼久,尤其是痛到最後護士還會來看看你,然後說快了,現在要等他的頭拉長才能進產道,挖勒~!@#什麼時候頭才會拉長啊!!不過那時候不論你怎麼抱怨護士都不會理你的…我還有一樣別人沒有的慘,就是我的肋骨,竟然被護士壓斷了,說壓斷了可能太恐怖,不過是真的有點裂,害我整整痛了六個星期………………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