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煎魚這件事,最近老是被我老公念...第一次叫我煎魚,等我端上桌,吃一吃他就大叫"沒熟啊!",我說我剛剛有試試有熟啊!他就一臉大便臉,然後唸唸有詞的把魚端去廚房重煎。回來還說了一句"魚沒熟很掃興"。我心裡OS著"沒熟重煎就好了,真囉唆...."。第二次,老公打電話回來,要我先煎魚,掛上電話前說"先看看魚有沒殺",老公回來我魚正煎到一半,就交給他繼續煎,接著就傳來尖叫聲"我不是叫你看魚有沒有殺!!"我一臉無辜的說"我有看啊!""魚沒有殺耶!!""我知道啊~""沒殺你還煎!!!!""你又沒說沒殺不能煎....""沒殺當然不能煎!不然我叫你看幹嘛??"我想我老公應該快瘋了吧,可是我還是一臉無辜的說"你只叫我看啊,你又沒說沒殺不能煎,我有看啊,沒殺!""我會被你氣死,你是笨蛋啊!"老公真的好像快瘋了...可是我心裡OS著"沒殺就沒殺啊,我又不會殺...."老公,那你會殺嗎?""當然會啊!這是常識好不好!!""這是什麼常識?為什麼我都沒學到??"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我老公已經不想跟我說話了,當然後來在吃這條魚時,他還是不停的碎碎念!@#$$%.....可是看我老公生氣的樣子,還滿好笑的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