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還記得小時候常被爸媽拿來比嗎,比誰的功課好,誰考上哪裡,我還記得我沒考上研究所,我媽跟我說,這樣我找不到好工作,以後會連同學會都不敢去。
       現在有了程寶,惡夢又開始,從什麼時候會爬什麼時候會走都要比,最近就是狂比體重,我真不明白,大人就要比瘦,小孩就要比胖,永遠都比不完,比完體重還要比身高,現在比較高比較矮,真的和以後有關係嗎??就算有關係,那又怎樣??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,為什麼要一直比??那為什麼不來比比誰的眼睛大啊!比比誰比較白啊!比比誰比較皮啊!比比誰比較兇啊!我想這個惡夢不會停,以後又要開始比誰的功課好,誰的英文好,誰考上哪裡,誰賺多少錢,誰結婚了,誰生小孩了,誰的小孩多胖,誰的小孩會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程寶!可憐的小孩,等你以後聽得懂大人在比較時,不要討厭他們喔,就算討厭也不要像現在表現得這麼誠實,不管別人怎麼比,在媽媽心中,你永遠是最好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