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程寶已經一歲快十個月,基本上我沒有真的認真的打過他,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小時候常被媽媽打,到現在還記得,一方面自己就是個隨性的人,也不會想限制他什麼。
可是這幾天程寶的表現真的讓我和他爸覺得很丟臉,參加聚會從頭番到尾,因為大庭廣眾下打小孩不好看,不然我真的已經很想打小孩了。到了晚上洗好澡不肯穿衣服,要睡覺的時候又不肯蓋被子,我真的是抓狂了,狠狠的把他打了幾下,這下才哭著乖乖的蓋被子。
隔天早上起來,這小子又吵著要我打開蜜粉給他,我臉色一沈說不行!是不是想被媽媽打!他馬上改變策略,用超撒嬌的聲音說:媽~媽~~開啦~而且整天只要我一兇,他大部分都會趕快收斂些~唉~~原來這個小孩是欠揍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