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然人憑證

之前老公有一張,可是也不知道要幹嘛用,放了好幾年都沒動過,好像被我丟了。今年報稅想要自己報,才發現自然人憑證好像很好用,於是趁程寶在睡午覺趕快跑去戶政事務所辦理。

只要本人帶身份證和275元,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拿到了!

在辦裡時,小姐正在打資料,我忽然發現桌上怎麼有一串鑰,很熱心的拿給小姐,不知道是誰忘了拿耶~~小姐說,可能是剛剛的客人沒拿走吧!我心裡想,糊塗的人還真不少呢。繼續等~~~~~~這串鑰匙怎麼看看有點眼熟啊??我心裡滴估著,好像在哪見過??恩~~~~~~~~~~~ㄟ~~~~~~~~~~~~難道是……………….我剛剛騎小潔的摩托車來,不會是小潔摩托車的鑰匙吧?!越看越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尷尬了~~~趁著小姐還努力在打資料的時候,趕快偷偷把鑰匙拿回來塞到包包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