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來了三個媽媽級(也就是四、五十歲的歐巴桑)客人,來挑馬賽克好像在買菜一樣,這邊翻翻那邊看看,問題一大堆,當然啦,做生意就是要這樣,不過通常這種客人都不會買太多。
東問問西看看一陣子(快一小時吧),說要去對面先喝下午茶再來,然後拿了店裡四本書(還有三本是很貴的原文書),說要借去看,再決定要買什麼。我真是傻眼

那你們要押金吧!跑了我怎麼辦?這三個媽媽就說:我們車停你們門口,不會跑啦!
我真的是 過了一個多小時,這三位媽媽果然回來了,一樣的過程,然後一下說要買這個,包好以後,又看到別的,還是這個好了....不然換這個好了.......這要怎麼用?怎麼這麼貴?? ..............這樣過了一個多小時總算結帳了,一共是$450....... 故事還沒結束。 走到門口,又覺得手工磁磚不錯,繼續又挑了十幾分鐘,換了好幾款,最後!!!最後!!!!!! 竟然把剛剛那包$450的馬賽克退給我,說不買了,決定還是等我缺的貨有了再一起買。 走的時候還說,你有我電話,貨來再打給我。 我實在很想說:貨應該不會來了!! 等他們走了,我的鐵門就拉下來了,完全不想做生意了! 這幾個媽媽,挑東西挑到連後門都走出去看,鄰居還以為是我媽勒~!@#$%︿#$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