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年也賺了一些錢,可是發現存款竟然依然空空,為什麼呢?
當然第一個原因是因為程寶媽實在是沒有節儉的美德,每次程寶爸說要省一點我就開始頭痛,最後只好跟寶爸說: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省一點了,我真的不懂啊!當然是覺得需要我才買啊!
不然就是把責任推給程寶爸:應該是你多賺一點吧!如果你一個月賺個幾十、一百萬的,就不會覺得我很會花啦!
這個理由真的很有道理,所以程寶爸就身兼二職努力賺錢中!

第二個原因應該是命吧!我想本人應該是屬於有財無庫的,也就是就算有錢進來,也會流出去,不然為什麼買股票可以買到下市股,買基金也賠,跟的保險也有倒的危機,聽說最近連銀行都會倒。
老公說那我們去買金條回來放好了,拜託,這樣還要買個保險箱,重的要死要扛到四樓,如果我扛的動,小偷也扛的動,剛好整箱搬走,還不如放在冰箱偽裝成巧克力!
想想與其這樣傷腦筋,不如花在吃喝玩樂上比較過癮!可是又不能不存錢給程寶,於是想幫程寶開個戶,希望程寶的錢守的住,不過開戶要印章,想到程寶外公有一堆很貴的印章去ㄠ個來好了,外公一聽是程寶要的,
於是很盛重的還要了程寶的八字,刻印章還要搭配八字~~外公的兒子女兒都沒有!不過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外公才會刻好~

沒想到這個年頭賺錢難,存錢更難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