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處女座有的時候有點龜毛,不過我算是不龜毛的處女座,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大剌剌的,不拘小節。
後來認識老公,我沒見過射手男這麼龜毛的,我還記得有一次蚊子停在牆壁上被我打死,他很生氣,因為我把牆壁弄髒了........
現在有了金牛兒子,我算是真的見識到什麼叫龜毛。
才兩歲,別的小孩可能都還在伊伊阿阿的時候,他對於早上起來要穿什麼衣服已經有意見,我拿給他的不喜歡,會跟我說不要,自己跑去抽屜選....
襪子剛開始買穿到腳退肚的襪子時,他跟我盧很久,一定要把襪子拉到膝蓋.........
有次襪子的大拇指那邊車線有點凸凸的,他很生氣,一定要拉平,怎麼拉都拉不平,於是又自己生氣了很久......
褲子買比較大件,褲管要折起來,我怎麼看都折的一樣,這小子怎麼看都說我折的不一樣,一直重折,我不理他,他爸繼續幫他重折,最後不折啦!放下來,總一樣吧!!
這是對自己穿著的龜毛,有的時候穿好還會跟我說:這樣才帥! ~!@#$%$直&

看書,現在不管是聽CD還是看DVD,一定要對照的書本看,CD唱到哪首就要翻哪頁,DVD看哪片就要拿那本書一起看.............

剛剛叫他收積木,他收了好久好久,我忍不住過去想幫忙,他的積木是那種正方體六面都有圖案的,有分顏色、字母、數字,我幫他放到盒子裡,他看了一眼,說:不對!
就把我放的拿起來,自己轉了另一面,說:這樣才對!
我真的傻眼
後來趁他在看電視想偷偷幫他收,被他發現,馬上過來看,又說:不對! 全部倒出來,自己又開始重排....................

挖勒~!~!@#$︿
我一直在思考,當這小子龜毛的時候,我是應該罵他,跟他說不要囉唆,還是應該讓他繼續照他的意思做?
龜毛的另一種就是對小地方也追求完美,如果現在我就跟他說不用,是不是就是教他不用注意細節呢?
我只能說好險這小子沒有佣人,不然百分百會被整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