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懷程寶的時候,幾乎每天都很開心,不過到了後期,開始煩惱誰幫我坐月子?誰幫我帶小孩?晚上該怎麼睡?這種事情,老公完全覺得這是小事,連嬰兒用品他都覺得生了再買就好了, 所以搞的我更鬱卒,晚上根本睡不著。
現在第二胎,反正已經知道沒人會幫我坐月子,反正程寶一定是黏著我,所以我連想都不用想該怎麼辦,只有放話給老公:我坐月子的時候你不休假,我就跟你翻臉!
可是晚上越來越難睡,只要想到一點小事我就睡不著,一點小聲音我就會被吵醒,程寶咳嗽、老公咳嗽、翻身,我都會被吵到。
到底是誰說我好命?誰說我是大小姐?
我要邊工作賺錢還要自己帶小孩,現在還有一個大肚子,白天行動不便,晚上睡不好,
看到別人可不用工作只帶小孩,或是只工作不帶小孩,還可以喊累,把小孩丟給別人,就覺得自己到底是哪裡命好??
我覺得我的產前憂鬱症又要發作了,可能要去買個鑽石之類的東西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