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,我忽然想通了一件事,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呢?
我的人生目標不是當少奶奶嗎?
可是現在的我,要邊工作邊帶著小孩,過一個月還要一次帶兩個,加上三不五時就要搬個幾十公斤的貨,也不能打扮漂漂亮亮。
為了賺個幾百幾千還得忍受拗客,我我我我.......我又不缺錢!
就算不工作帶兩個小孩也是夠了吧!
更何況本人覺得我自己帶的小孩還算不錯,健健康康,鬼靈精怪,比起褓母或幼稚園,給雙倍的錢也沒帶這麼好吧?!
所以,我決定應該修正我的路!
我不想搬那個重的要死又好多粉塵的磁磚了!
我只要想辦法把老公的手工藝品推銷出去,接單給老公做就好了!
哈哈哈~這樣我就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,戴著老公做的飾品,往少奶奶的路線發展!
哈哈哈~反正我做得要死,人家也是說我命好是大小姐,乾脆就真的來當少奶奶吧!
老公!加油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