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,妹妹在晚上快12點時吃了90cc的奶,喝完還不肯睡,吵了老半天,一點多我投降又泡了60CC奶,可是妹妹還是吃不夠的感覺,最後我又加了30cc,搞到都兩點半了,她才心滿意足的睡了。
這時我已經快累死了~~沒想到換程寶做惡夢,大哭個不停,好怕他把好不容易睡了的妹妹吵醒,我都快抓狂了!!
四點,妹妹又哭了!!又喝了90cc!!
六點,又哭!!好險這時候外婆起來做早課,把妹妹丟給外婆,我終於可以鬆口氣,不過漲奶漲得好痛,只好先擠奶,真的可以好好躺下來睡都不知幾點了........真想哭~~~~~~
沒想到程寶跟妹妹真的是天壤之別,一個都不吃,滿月我都沒聽過程寶哭幾次,妹妹是吃個不停,哭個不停~~~~~~~
我怎麼可能帶著這兩隻還工作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