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PO了上篇,得到一些媽媽的方法,也加上自己的試驗,不過到今天早上,我還是快被氣死,挫折的想哭!
從昨晚程寶在阿公阿媽加洗好澡,就讓大家見識到他的龜毛,最後他是只穿內褲,沒穿褲子就回家,因為沒有他滿意的褲子!
回家後又因為襪子不知哪裡不合意,一直換,我採取了不理他的方法,把他襪子脫掉,跟他說:不要穿! 然後就不再理他。一直到躺在床上睡覺。
原本以為經過昨天的不理方法,早上應該不會再給我番了。沒想到,一穿衣服又開始,袖子沒折好,衣服沒拉好,我不要穿這一件,換一件,接著褲子也不滿意,襪子也不好,好險這時候妹妹已經交給保母,我也睡了一下,不然一定又要失控!
我還是採取幫他穿好,之後就不理他,他就開始邊走邊哭,哭到把妹妹嚇醒,哭到來不及去廁所尿尿,把整身的衣服都弄濕,又要換一套!
真是災難!為什麼本來美好的早晨都要弄到我抓狂呢??

到底衣服是哪裡不對,請大家來見識一下!

這是他穿上後說不行脫下的褲子:


哪裡不對呢?這是OK的口袋



這是另一邊沒燙的很平,他說穿起來會凸凸的,不行!


我不知道以後誰敢嫁給他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