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天老公不知道為了什麼事誇獎程寶,
結果沒想到程寶竟然回答:
不要這麼說嘛~~

我在整理鞋架,程寶在一旁幫倒忙,
我忍不住跟他說:拜託你,不要再幫忙了好嗎?
程寶回答:不要這麼客氣嘛!

有天客人走了,程寶馬上問我:媽媽,你賺到錢錢了嗎?可以給我買買嗎?
我說:我只賺到一點點,不夠耶~
程寶:那怎麼辦?
我說:所以爸爸也要去上班賺錢錢啊~
結果老公中午休息完要回去上班,
程寶就跟爸爸說:爸爸你要去賺錢錢回來喔!

隔壁的阿姨拿餅乾給程寶,我跟程寶說:要跟阿姨說謝謝啊
程寶說:不用這麼客氣啦!
完全被打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