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跟程寶一起洗澡,我就跟程寶說,媽媽再生一個妹妹好不好?
程寶看著我的肚子,臉上有種被嚇到的樣子說:肚子裡有妹妹喔?!
我說:對啊,要不要再生一個妹妹?

程寶一副要哭了的樣子說:不要,我不要妹妹!

我說:那...生一個弟弟好了!

程寶真的快哭了:不要,我已經有小薰妹了!

我快笑出來了:有小薰妹就夠了,是不是?

程寶點點頭,還是一副想哭的樣子。

我說:騙你的啦!

程寶如釋重負的說:沒有妹妹喔?

我說:對啦,沒有啦!

程寶開心的說:妳開玩笑的喔?!

哈哈,這小子完全瞭解到有一個弟弟和妹妹是怎麼回事了。

別擔心,媽媽比你還怕勒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