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過完年再讓程寶去上學,可是來店裡幫忙得阿姨,忽然媽媽中風不能來了,所以只好提早把程寶送去學校。

第一天,
老公和我一起載程寶到學校,程寶死命抱住我不放,班上的小朋友都跑來圍著程寶,我說:程寶大家都記得你耶,不是因為你帥,是因為你愛哭,哭到大家都記得了!!
老公強行把哭的要死的程寶丟到教室,然後我們就落跑了~~
四點娃娃車把程寶載回來,程寶超平靜的,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還說明天也要去幼稚園。我看老師寫的聯絡簿,程寶進教室沒多久就好了,還玩得很開心,只是午睡時間不願意睡。

第二天,
早上起來我跟程寶說:安安要坐娃娃車來接你囉~
程寶又開始說不要,等到娃娃車來,死不肯出去,外面還下著大雨,我只好請老師抱妹妹,換我把程寶丟到車上,趕快把車門關起來!!
老師說哭到教室就差不多了,放學回來,又說幼稚園很好玩,等不及要去了....(是在耍你媽就對了!@#$@35^...)
不過晚上睡覺前,程寶跟我抱抱,然後說:媽媽,我在幼稚園的時候好想妳.....(真是哄女生的高手!)

第三天,
早上起來還很開心說要看電視,我說:你要去上學了,不能看電視。
程寶:為什麼又要去上學,太多次了!(一副又要哭的樣子)
我:不要哭,爸爸也不想上班啊,可是一樣要去上班啊!如果爸爸哭著說不要上班,是不是很好笑?
程寶:對啊,爸爸不去上班就沒有人賺錢錢給我買買了!
我:對啊,所以爸爸去上班,你去上學!
雖然還是不太情願的樣子,不過這次乖乖上車,還跟老師說:我答應媽媽不行哭~

阿!程寶啊~

第四天,
前晚10點就睡了,早上八點自己就醒了,可是很有危機意識的不肯下床,還說在這裡玩就好了,好險起得早,可以讓他耗一下。
後來下樓,大概也知道還是要上學,外婆來問他等下上學會不會哭,程寶還回答:我有魔法親親,不會哭!(魔法親親是一本繪本,講一個不想上學的小孩,媽媽在他的手心親一下,告訴他這是魔法親親,會陪他一整天..)。娃娃車來也自動就上車了,看來這次復學,比我預期得好很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