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年前的母親節,我在醫院奮鬥了十多個小時,終於在隔天凌晨把程寶生下來,所以每年的母親節和程寶的生日,總是差不多那幾天。
可是比起母親節,我好像對程寶的生日還比較重視,一來程寶高興媽媽就跟著高興,二來反正這兩個小鬼也不會幫我慶祝什麼母親節不如就看開點。
不過呢,我還是有個小小的願望,我想這是所有帶著搗蛋鬼的媽媽們想要的禮物吧!!

母親節我想要的禮物:老公給我一萬元,讓我一個人去血拼,他在家帶小孩!
不過我想是不太可能,至少,程寶和小薰那天,請什麼事都找爸爸,吃飯找爸爸、喝水找爸爸、換尿布找爸爸、洗澡、穿衣服、說故事、秀秀、睡覺........請都找爸爸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