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我們可是訂了兩天的悅來飯店,想既然來了,還要去海洋公園,住一天也太趕了,就好好渡個假吧!

房間是豪華山景房,我覺得很不錯,晚上還可以看到整個花蓮的夜景呢!
雖然是兩人房,不過床還蠻大的,我們2大2小睡起來剛剛好,想睡舒服點還可以請他們加床,聽說加的是沙發床。




我特別請他們留〝連通房〞給我,就是兩個房間有個門可以相通,也可以各自關起來,這樣兩家小孩跑來跑去挺方便的!


禮品店前的兩隻海豚娃娃,小朋友的最愛!




休息一下,馬上就去飯店的泳池玩,這之迎賓的海豚把妹妹嚇哭了~~











這個戶外池不大,不過看得到海喔!




晚上到日本料理店的包廂享用大餐,不是我們奢侈,是很不好意思的讓朋友請客
這是第一道,就讓我們傻眼,程寶還以為是挫冰,一直吵著要吃....


程寶的兒童餐,還送旁邊的玩具,看的我都大叫,我也要兒童餐!


裝清酒的瓶子,很特別吧,中間可以放冰塊,給設計的人一個


主菜牛肉,我沒看過附那麼多的胡椒鹽的!


小朋友全部圍著ipad,我都很想圍過去勒~~


這個挑食的寶寶,把甜點吃個光光,看來真的很好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