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程寶現在四歲五個月,我已經開始無法回答他的問題了--

有天程寶問我:媽媽,地球是圓的對不對?
我說:對啊!
程寶:那地球是圓的,為什麼我們開車一直開一直開不會掉下去?
我:因為有地心引力啊?就是像磁鐵一樣,把我們吸住不會掉下去。
程寶:喔.......那為什麼會有地心引力?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程寶:媽媽,恐龍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出現的,然後他們毀滅了然後才有我們人類,對不對?
我:對啊!
程寶:那是誰做出人類的?
我:...(該從哪一個論點回答呢?)
程寶爸:上帝啊!
程寶:上帝??地板啊?沒有人類怎麼蓋房子?怎麼那麼奇怪?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
程寶爸:現在要教進化論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