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嘉義新港的板頭村,看到這麼多馬賽克作品,手很癢,真希望鶯歌也有這樣的經費可以讓我試一下!

第一站,可愛的休息站。


推薦這碗綠豆蒜,很特別又好吃!




第一個馬賽克椅子出來了!





地圖也是陶瓷做的!





好可愛的阿公阿婆!



皆下來是好多好多的牛!



我最喜歡這隻!


這隻也很漂亮!




很有創意吧!












最後一站,這裡也值得進來坐坐!







看到這些桌椅,我我我..................老公我也要一份啦!!!



看完這些,鶯歌人會不會很有感觸,(陶博館都輸了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