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幼稚園大班要畢業了,中班的小朋友要上台唸一段在校生的祝福,老師特地發了一張講稿要家長回家幫小孩練習。我家兒子練沒一半就開始耍寶不認真,被我罵了以後就說:媽媽你知道為什麼我都在耍寶不認真嗎?
我:不知道。
程寶:你沒看到我的頭上寫了什麼嗎?!(指著自己的額頭)
我:沒有.......
程寶:你看,寫著"耍寶頭腦機"啊!
我:......(拿起棍子敲他的頭)我把它敲掉!(敲了5下!)敲掉了吧?!
程寶:(看著我手上的棍子有點害怕的說)可是我是用油漆寫上的~
我:
.......!@#@#$ 程文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