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兒從小就很會談判,昨天因為和妹妹吵架,我一怒下罰他們兩個兩個月不准玩電動!
今天程寶放學就問我:媽媽,我不能玩電動到5月27,可是我生日是5月15,可不可以提早到我生日,當幫我慶祝生日!
我:不行.......
程寶:那不然四月四號是兒童節,我們提早到兒童節,因為兒童節大人都要送小孩禮物啊!
我:不行,,,,
程寶:你自己選一個啦,看你是要我生日還是兒童節!
我:盧小小盧小小盧小小....再囉嗦我就再往後延一個月!
-----本次談判破裂,不過我相信,他不會放棄的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