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1

程寶:媽媽,我講一個笑話給妳聽!

我:你本身就是一個笑話...

語畢,程寶楞了三秒,和我一起大笑,小薰也笑不停。

笑完後小薰說:我們在笑什麼??

.......我和程寶繼續大笑~~~

 

part2

喝喜酒時有一道"佛跳牆",程寶問:這是什麼?

我說:這是"佛跳牆",意思就是非常好吃,連神仙都忍不著要翻牆過來偷吃!
程寶,看著那碗佛跳牆,冷冷的說:我不覺得.....

小薰妹,很認真的吃了一口後,皺著眉頭說:這裡面有"牆",我很難吃耶! 

......我和程寶又大笑了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