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不是我長的一臉好命的樣子,學生時代被朋友叫大小姐,結婚以後被叫貴婦,連去做個腳底按摩,按摩師都說這是好命的腳(真的不知道是怎麼看的??)。 實在是忍不住要抗議一下,我沒看過像我這麼歹命的貴婦啦!
第一,本人自己創業,沒拿家裡半毛創業金(雖然房子是家裡的,電器是公婆給的...)。
第二,除了工作以外,我還邊帶小孩,別再跟我說要怎麼教小孩,除非你有邊帶小孩邊工作,小孩和工作都做得比我好!(後面是給我媽看的啦)
第三,懷老二的時候,我等於懷著一個,帶著一個,還要接單、出貨,一直到生產!生完馬上又接單!
第四,我連坐月子時,都要帶著小孩接單出貨!
第五,現在的我,帶著兩個小孩工作!還有時間在這寫部落格!
所以,不要說我是好命的貴婦,我根本是超人好不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