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淡定的小孩~


我一直都不知道程寶月考到底是第幾名,想說成績都在我覺得ok的範圍內就好了。考前一天和同學媽媽line才知道,前五名有獎狀。

我回頭問程寶:前五名有獎狀,所以你沒考過前五名?!

程寶(抱著ipad )頭也不抬的說:喔~有可能喔!

"哇勒~你為什麼沒告訴過我前五名有獎狀?"

"我怎麼知道老師在發什麼獎狀~" 頭也不抬繼續划。

當下我覺得真是太好笑了,你也太狀況外了吧!

前兩天程寶說他有獎狀,還兩張,媽媽我第一次看到他拿獎狀真感動(沒想到你混得還不錯啊!),我很興奮的問他:拿獎狀有什麼感覺,有沒有

很開心?! 

程寶(面無表情):還好.... 

我:沒有很高興嘛?

程寶:普通

...................本來想繼續發表要認真一點,下次還可以拿獎狀這類的話,只好默默的吞下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