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程寶幼稚園的老師打電話給我,跟我討論程寶的情形,竟然問我,為什麼程寶這麼會說話?
程寶話多我是知道啦,可是第一次被這麼認真的問是怎麼教小孩的,還真的說不出來耶~~~
老師問我,平常是不是常常和程寶說話? 這......難道是因為媽媽話多嗎??
會唸故事書給程寶聽嗎? 會啊,不過好像也沒有很勤勞耶,倒是程寶自己每天都會去翻書看。
老師說要去跟別的家長說我是怎麼教程寶的,這這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程寶剛出生時,外公拿他的八字去取名字,大師說這個小孩救兩個特點:很善良,很會唸書,帶三個魁星(阿一般是帶幾個啊???????)
最近外公又說,有個政大教授是易經的大師,還有點通靈,看到程寶的照片時,還特別問這小孩是誰?說這小孩很聰明。
其實程寶到底有多聰明,媽媽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阿不就跟媽一樣聰明嗎,也沒有很特別啊,我老公還常嫌我笨勒!@$#%
不過我相信多花時間在小孩身上,才知道小孩的發展,可以適時的提出協助。
像偶然發現程寶會跟著電視念英文,我就買了一套巧虎的英文DVD給他,也沒特別教,程寶就很有興趣的學完了DVD中大部分的課程。
發現程寶愛看書,就三不五時買一些故事書給他,他也都看得很高興。
所以我想多陪陪孩子,觀察孩子,就可以知道小孩現在需要的是什麼,大概是最重要的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