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次,是在小學三年級....
我還記得那時是和阿姨兩三家一大群人,一起去阿里山玩,住在哪家旅館,那時太小根本不記得,只記得那晚的房間,床都是上下舖,呈ㄇ字形。
我是個電視兒童,那晚是煙雨濛濛的第一集,大家為了看日出都已經睡了,只有我一個人守著電視看完,其實看完也才九點,關了燈,爬上床,小時候都喜歡睡上舖,覺得新鮮,可是就在我翻身往電視方向看去,我整個傻了.........心裡只想著.....也太快了吧?!...我才剛上床耶!!
在我剛剛看電視的座位上,出現了一團白影,看不清楚五官什麼的,就是一團像人的白影,我又不敢亂動,想爬起來找大人也不行,真怕那團白影飄過來,看了老半天,那團白影也沒動,我只好蒙起被子假裝不知道。隔天,我告訴大家這件事,沒想到不止我,表哥說他半夜醒來也有看到.........

這是兩次親眼看見阿飄的經驗,不過長大後好險,沒再發生這種經驗。可是,原來不是看不見就沒事..................

前幾年,剛懷程寶的時候,和媽媽去一間廟裡看中醫,一直聽媽說這個中醫很厲害,雖然我是健康寶寶,不過也想見識一下。
超多人在等著把脈,終於輪到我了,旁邊還圍著一群嘰嘰喳喳的歐巴桑們,醫生把了一下脈後,竟然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妳是不是常常夢到有人往生?
我整個傻住,沒聽過把脈還可以知道做什麼夢的,也太神了吧?!更神的是,沒錯,我從小到大,每隔一陣子就會做這種惡夢,難道這也是病嗎??
醫生看我嚇到,竟然得意起來,也不趕快跟我說到底是怎樣,還問旁邊的婆婆媽媽們:你們說,我有沒有這樣問過你們?我不是隨便亂說的吧!
大家都拼命點頭,全部像在看戲一樣看著我~~我緊張的要死,到底是怎樣啦!!
醫生看著我說:妳看,我剛剛只把了一下就知道,可見妳有多嚴重。
.................~!@#至那是沒救了嗎!!!!到底怎麼樣啦!!!????我媽也快被嚇死~~
醫生又慢條斯理的說:沒辦法,只有多禮佛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吼~真快把人嚇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醫生又說:有人辦喪事不要去,街口辦喪事就繞道,只能這樣。

所以現在,只要一做這種夢,或是夢見掉牙齒(這也是我從小就常做的夢,一口牙齒全部碎掉,掉光),我就會趕快去拜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