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前一天,老公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越南料理,剛看到店的時候,有點生氣,怎麼好像是一家路邊攤而已,可是一吃,真的好好吃喔!



不好意思,因為不是我點菜的,所以菜名我都不知道,只知道很好吃!
這道像是蝦手捲的,裡面料真是實在,兩隻大蝦還有一塊肉,配上特調的醬汁一起吃!~~




法國麵包??要配蝦湯一起吃!



這碗蝦湯看起來不怎麼樣,可是滋味實在是........一定要自己吃吃看!


炒牛肉也不錯喔~


這碗酸辣湯,它的酸是用烏梅還是酸梅(請原諒我不認得..)下去煮的,所以跟一般的酸辣湯喝起來不一樣,還有一片魚呢~好喝!
 

看這兩個小鬼開心的勒~


程寶:安安,好吃吧,我下次再帶你來喔!


補充一下,每道菜大概都是70~80元而已,所以很多人來這裡請客,隨便你吃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