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在我家,吃冰是有等級的~

小朋友呢,程寶愛吃的是百吉的蘇打冰棒,一支大概十元不到,

小薰呢,愛吃的是杜老爺曠世奇派,一支大概要三十左右,

我呢,不好意思,當然是Haagen-Dazs 啦~

我老公啊?!基本上他有得吃就好了

不過有的時候去大賣場,小朋友我還是會買一大桶的瑞穗冰淇淋給他們,一次挖個幾球吃比較划算。

昨晚,就在我分裝完他們的冰淇淋,然後拿著自己的Haggen-Daze在享受時,

小薰以秒殺的速度吃完她碗裡的份,跑到我身邊:媽咪,妳吃的是什麼?

我:ㄜ~~冰淇淋,不過太酸了,妳不會喜歡啦! (聲音微微顫抖~~~)

小薰:我吃一口試試看!

心不甘情不願的挖一小口給她後,小薰:哇!好好吃喔!!給我!!!

然後就變成這樣..........

小薰吃冰  

嗚嗚嗚~~像誰啊這麼識貨,我的Haagen-Dazs 啊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