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帶程寶和小薰去看了如果的新戲-舅舅的閣樓。

從程寶兩歲開始,第一部戲是"東方夜談",讓我很驚豔,沒想到台灣的兒童音樂據已經可以做成這樣,從此我家就成為忠實戲迷,還推薦朋友一起看戲。

"舅舅的閣樓"聽名字,我以為是像"秘密花園"一樣的溫馨小品,沒想到卻比較像是熱鬧滾滾的演唱會。不禁想問趙自強,這齣戲是為了六年級的父母們做的吧!

裡面一首首六年級生耳熟的"紅蜻蜓""紅紅青春敲阿敲""我的未來不是夢""天天天藍"..................,最後還來一首"燃燒吧!火鳥!"程寶愛死了,投入的程度簡直不輸台上的表演者,快把我笑死了。也沒想到,我們的歌曲,透過音樂劇,可以搭配得這麼巧妙,父母每個都忍不住一起哼唱起來。這真是部小孩喜歡,大人投入的音樂劇。

這裡有演出片段 http://youtu.be/ep9pHiPLl1I

當然除了音樂以外,它的故事性也很強,有幾幕也是看得我濕了眼眶。總之我給這齣戲五顆星!!!可惜沒看到的現在想買票也買不到了,不過我想一定還會重演的,沒看到的,下次別錯過了!!

如果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