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程寶的英文課,一學期已經到了,打算把他停掉。
我問程寶:你還要上英文課嗎?
程寶:好啊!(毫不猶豫)
我:!你不是說你不喜歡上?!
程寶:沒有啊~
⋯⋯
我:!!ㄟ~可是你不會覺得要寫功課有點難嗎?
程寶:哪裡難?
我:...........ㄟ.........可是你上次明明跟我說你不喜歡上啊!
程寶:我想上啊!
我:.......為什麼??(怎麼可能會有小孩喜歡上英文課?!)
程寶:因為我想學會所有的東西。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你你............老公!你兒子真的不正常!!
後來睡前我又不死心的問一次,答案一樣,只是最後我問他你為什麼要學會所有的東西?
答案是;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我想當會長啊!我長大以後要向爸爸一樣開會當會長!
唉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