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1

昨晚我給兒子一顆水煮蛋,叫他拿去吃,他很高興的拿去孵蛋!
然後我的寶貝女兒看到哥哥在孵蛋,也跑去冰箱拿一個鹹鴨蛋一起要孵蛋!!

 

part2

剛剛聽到樓上傳來小薰的哭聲,接著聽到程寶大叫:媽媽!小薰打破蛋!!

我跑上去看,小薰拿著捏碎的蛋大哭不敢動,我只好收拾殘局。還要叫程寶把他手中的蛋拿去冰箱放好,免得再來一個!
整理好小薰,她哭著跟我說:我想要和小雞一起看海綿寶寶啊~~~
................然後程寶問我:明天下課我可以去看小傑嗎?
我:誰是小傑??
程寶:就是那顆蛋啊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part3
老公說:快沒蛋了,我出去買蛋~
程寶大叫:爸爸,不要買白蛋喔!
老公:為什麼?
程寶:這樣我會搞不清楚誰是小傑!

part4
我兒子放學回家開冰箱大叫:阿~~我的小傑不見了!你是小傑嗎?
你是小傑嗎?你是小傑嗎?
媽!你幹嘛把我的小傑用混了?!
p.s老公買蛋回來放好了~

我跟他説剛喝的蛋花湯就是小傑,應該可以劇終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