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小薰叫不起來,

我嘆口氣問程寶:小薰以後上學都叫不起來怎麼辦?

程寶(非常認真的)回答:對啊,她就不能去上學了。我們千萬不能讓她以後老公發現她傻呼呼的!

我雖然很想大笑,可是哥哥可是很認真的在煩惱這件事,我只好說:對啊,怎麼辦?

程寶:她只會1~5........

我:她還很會吃啊!

程寶:對,她會1~5,還很會吃,還會玩大富翁(昨晚兄妹倆一起玩大富翁)......

似乎就想不出他妹妹還會幹嘛了........

我真的憋笑憋到快內傷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言童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