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分享未成年者請勿觀看:

好奇寶寶程寶,有天發現他爸的保險套,問我:這是什麼??
我:去問你爸.....
老公:這是爸爸的......反正不准開....
不死心,到底是什麼告訴我啦!
老公:去睡覺!
昨天,程寶又拿著保險套去找爸爸,
程寶:你今天一定要告訴我這是什麼 !(他已經用剪刀剪開一小塊了)
老公:嗯....這就是如果不想生小寶寶要用的。用這個精子就不會跑到卵子那了。
程寶:聽不懂,打開給我看!
老公:這不行打開。打開精子就會跑出來,這是放在手上的,拿著就好了!
程寶:......................(非常不相信)

這個性教育好失敗喔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