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媽媽都是故事媽媽,除了講故事給小孩聽,也需要臨機編出故事來!

去花蓮玩的前一天,小薰就發燒了,吃了藥,我們還是按照預定行程出發。

可是到了第三天住遠雄悅來飯店,晚上睡覺時候燒到40度,用了一顆塞劑,到了五點多又燒到41.5度!
老公看到數字快嚇死,馬上打給飯店櫃檯,櫃檯馬上備車,飛車送我們去急診。

這時候就覺得住大飯店,還是有大飯店的好處!

可是小薰一聽到"醫院"兩個字就開始哭喊她不要去,清晨我可不想吵醒一堆房客啊~~

這時媽媽編故事的本領就派上用場了,"我們不是要去醫院,我們要去海洋公園玩,可是去之前要先做身體檢查,檢查通過才可以進去玩喔!"

小薰(停止哭喊):那哥哥呢?

我:哥哥小時候已經檢查過啦!

喔~~就這樣一路乖乖的到醫院。
到醫院醫生叫他張開嘴,還有聽診,都非常的配合,甚至很高興的跟醫生聊桌上的垃圾桶是海綿寶寶圖案,醫生和護士都說沒看過掛急診還會笑的!

塞塞劑的時候,她有點害怕,問我要幹嘛?!我說:現在要把變身器放到妳的身體裡,這樣去海洋公園的時候就會很勇敢,都可以玩!

"喔~~~那還要拿出來嘛?"小薰問。

".........不用,就送給妳了!"我快憋笑內傷了~

接著還去照了x光,在等報告的時候,小薰環顧了一下四周,然後說:這裡怎麼有點像醫院?

我:不是啦,這是大家檢查的地方,那些躺在床上的是檢查沒通過的!

小薰:那他們就不能去海洋公園囉?

我:對啊,很可憐吧?

小薰:嗯~~~~~

過不久,小薰竟然很高興的大喊:我看到凱倫了!

我:誰??

小薰:凱倫啊!皮老闆的老婆!我回去要跟哥哥說我看到凱倫了!!

siri_好像_皮_老闆_的_電腦_老婆_凱倫_http_www_youtube_com_...  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IMG_8833  

回飯店後,老公聽了我的故事說:好險是妳去!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同場加映: 故事媽媽(2)--我要退學!  故事媽媽~注音符號篇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